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Ides发布最新服务MasterConcept10.3;SR3

Ides发布最新服务MasterConcept10.3;SR3

——— 2010年11月22日
Ides 一直致力于供应客户最好的应用程序产品和电厂设计软件。最新发布的MasterConcep软件增加了很多功能并提高了其可用性。
 
可使用性的提高
 
搜索功能------- Ides在MasterConcept内扩展了项目快速搜索等一些新的智能功能,如快速搜索文档、项目和任务。用户将可以详细准确地使用哪种搜索的类型。
 
树状浏览功能------- MasterConcept内的树状浏览也是显示项目搜索的目录。以前,树状浏览仅限于显示名称。新功能使用树状导航用户正在搜索的指定设备。
 
项目和文档--------在恢复时列出储存选项。用户现在可以直接运行在所有选定的网络内几个选项的功能。应用程序也可以储存卷页栏在哪里,如果用户有成千上万的文档,应用程序将从上而下的列出正确的并显示选定的项目和文档。
 
应用最近技术生成的解决方案
 
Windows7 ------- 为了使客户尽可能的使用最新技术,MasterConcept全力支持Windows7 和64点的计算机运作。使用该技术有利于我们的客户在64点计算机上使用MasterConcept10.3,当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,用户将会体验到反馈时间的缩短。
 
Office 2010--------.MasterConcept现在全面支持Microsoft office2010中的主要应用程序。此外,客户也可以整合自己的报告,在office2010中使用Word 和Excel.
 
功能提高
 
为了提高其功能,MasterConcept现已提高并调整所含有的功能。其中调整的功能之一就是可更改的清理功能,该功能将提高我们所安装的一些功能。
 
关于Ides MasterConcept
Ides是一家软件公司,其软件MasterConcept提供独特的技术和管理程序用于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工厂设计软件。
 
带有Ides的PLM&PDM 系统的MasterConcept,公司提供MasterConcept给世界范围内的工厂,包括在时间、安全、质量和环境方面。
 
Ides Master数据库中的动态数据库(即数据库)在任何时间提供给用户最精确的信息,用最安全的方式处理工厂或产品记录。
 
Ides研发的产品带有CAE功能是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,如Autodesk, Oracle 和Microsoft.
 
Ides提供有关MasterConcept 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要,主要在供应、培训、客户对象、系统整合和支持。
 
产品自1985年上市以来,Ides最有名的产品是电气设计软件e.master。Ides AB是Autodesk ISV 合作伙伴,Autodesk ADN会员,Oracle合作,Microsoft 合作和IFS Business合作
 
在全球,有超过 3500 家用户使用 Ides 系统作为将数据集成到业务流程中的主要系统。使用我们的系统的用户包括:所有的瑞典核电站 (OKG、Forsmark 和 Ringhals)、SKB (The Swedish Nuclear Fuel and Waste Management Co)、ABB Group、SSAB、Scania、Areva、ALSTOM、AKZO、Ineos、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、Westinghouse、吴泾第二发电有限公司 以及市政能源工厂,例如,Mälarenergi 和 Göteborg Energi 等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IDES: 电厂设备静态技术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

瑞典专业应用设计软件MasterConcept

Ides 在Karlstad成立一家分公司

Ides MasterConcept通过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其独一无二的支持

MasterConcept 10.4的一些新功能